DSC00550 原本我只是想要去拍小人而已的  結果還是玩了起來~~

到這家公司已經五年了  我參加公司舉辦的活動的次數  可以說是 寥寥可數~~

不過今年的家庭日不知道是怎樣  就連南港辦公室參加的意願都變得踴躍了! (應該是結婚生小孩的人變多了!)

而且今年的活動地點辦在小人國~~  那裏是我從來沒去過的遊樂園之一

因為大人嫌太幼稚  我也沒有年紀小的孩子阿~~  趁此之便~~就順便來去看一看吧!

DSC00599 今年公司也破例的除了直系血親之外~~ 竟然連朋友都可以帶~~  而且免費人數還高達四位

就這樣~~  我就帶了我們家的姪子~~  另外再找了一個運轉手 『GIGI 大濕』就參加了!

既然是公司家庭日  所以免不了的  總是會有一些制式的活動  像是致詞啦~~ 做做趣味活動啦! 摸彩阿之類的!

沒想到今年家庭日的摸彩~~  竟然讓我抽中一台 iriver 的 E50~~  這算是還不錯的禮物~~ 

剛好可以放到我的防水喇叭裡  以後洗澡的時候又可以聽音樂了!  YA!

DSC00576 摸彩完畢之後~~  就開始隨便你玩囉!  我家小姪跟著雷特的兒子兩個人!  一直要去闖關~~ 

所以我們這些大人  就只能歹命的跟著去!  好不容易闖完了~~  接著又是坐不玩的遊樂設施!

就連會濕掉的那兩個遊樂設施~~  我們也都各玩了一遍~~  不只是玩~~  還要負責安撫雷特的兒子!

因為~~~  他都一直被嚇哭啦  沒辦法~~~  年紀還太小嘛 要是換成是大人!  我才懶得理哩!

好不容易都玩得差不多了~~~  才可以進行我原本的重點~~~ " 拍小人! " 沒錯~~ 來小人國就是要拍小人!

DSC00596 結果我只把後面歐美日本那一區的拍完  最前面台灣區的~~  就沒拍了!  原因是!  "我累了~~ Orz "

就連後面的  小叮噹故事館  我也沒拍~  只因為累啊!~~~ 

當天傍晚五點到家! 八點我就準備去睡了  連晚餐都沒吃!  連睡了11個小時~~  卻睡到我落枕!~~囧

而且這個落枕~~  到第二天睡覺也沒什麼好轉~~  反而更酸了!!   這是怎樣~~~  處罰我啊!

PS. 後來辦公室的Annie 問我  有沒有在小人建築物裡看到小叮噹~~    我竟然都沒有察覺~~  也沒有拍到~~  他是說 是他小姪女看到( 所以才叫他們看的! )  真可惡~~ 我都沒有發現這個!   下次有去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