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四月底去墾丁玩回來之後,真的就會對那個台灣的國境之南念念不忘,當然墾丁不是只有紅了一部"海角七號"而已,還有一部台灣的連續劇也是在那邊拍的那就是今天要講的 "我在墾丁 天氣晴",雖然這部戲很早之前就知道了但是卻沒什麼動力拿來看,是上次在墾丁跟琍婷小姐聊天的時候她推薦了這一部連續劇,所以打鐵趁熱~~趁著自己對墾丁的印象還沒淡去之前,趕快來看這一部連續劇.

這部戲的確沒有讓我失望~~從一開始看起來似乎沒有關係的4條主線的劇情到後面竟然巧妙的抓在一起,從有憂鬱症的網路作家到鬱鬱不得志的財團董事長的私生子再到從小一起在墾丁長大的三個死黨,這五個有著不一樣背景的人,因為種種不一樣的因素,在墾丁集結在一起了~~ 當然這一個集結的故事就是劇情本身的重點.如果要把20集的劇情都打在這裡,我想我的手會先斷掉吧~~~所以想知道的人還是要自己去看囉!

其實呢~~ 這一部戲也可以算是癒療系戲劇的一種吧,其實整部戲的前半段,都是用很輕快的步調在陳述這部戲的走向,雖然後半段開始碰到了什麼財團收購之類的戲碼,可是這種類似的戲碼卻是活生生的上演在墾丁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覺得十年前去的墾丁跟現在十年後的墾丁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但是要在怎麼樣的平衡點去控制當地居民跟生態保育,這則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們卻不得不去思考的問題.

相信你看完這部戲~~ 一定會有想要去墾丁一趟的衝動

藍天 白雲 沙灘~~  即便你困在灰色的都市叢林~~

用一部藍白色系的連續劇放鬆一下你的心吧~~~

PS.看了這部戲我才知道為什麼Jolin天后會被彭于晏給把到了! 我以前都覺得他很沒存在感,但是看完之後才發現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也演得很自然! 難怪可以入圍去年的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