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93

我們這一群人從三月開始就一直不停的在忙著不一樣得事情從羿如的訂婚到迎娶宴客也一路跟了過來.

從一開始羿如就沒打算要到國外去度蜜月,所以愛跟的我們也就打算跟著出去玩一次,地點就決定在我們不太會去而且很久沒去的 『墾丁』.

當然畢竟是人家的蜜月旅行我們不能全程跟透透 ( 那很殺風景 ) ,所以我們也就提早了規畫了屬於我們自己的行程,好好的享受一下 『墾丁』的獨特魅力.DSC08724

這一次因為阿夫剛好要上班所以就沒辦法跟上, 所以只有秋容、我、GiGi,但是兩男一女的搭檔很怪,剛好秋容的朋友琍婷也有出遊的意願,所以就這樣組成了這一次的團員.

出發當天早上原本預定六點半要啟程的,結果因為種種因素加上早餐時間,出發時間硬是Delay了一小時,不過出去玩就是這樣嘛~~時間只是參考用 ( 這是從以前的旅遊當中學到的經驗,想不到這次還是派上用場了! )  好不容易坐上了車一路南下都沒碰上什麼車潮 (畢竟是非假日時段) 所以南二高的路況就跟第二張的照片一樣 "空的很",這樣也好! 放假就該輕輕鬆鬆.

DSC08733

一整個二高路線我們只排了兩個比較有特色的休息站,就是台中清水跟關廟休息站,到了休息站除了第一件事情是衝向洗手間之外,還發現了另外一個第一次感受到的事情,我終於可以感受道為什麼南部的民進黨鄉親這麼反彈了,因為休息站有好多的"陸客"阿! 感覺就像是被包圍了一樣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兩個休息站我們也都只有稍事休息就急著趕路去,只有在關廟休息站買了名產"關廟麵"而已! (以前Joe還在東友的時候都沒幫我買麵! 這次自己買!) 關廟休息站的內裝也很有趣,看看第三張圖像不像是下麵時的麵條 ( 不過這個比較像是義大利麵吧! )

DSC08751

第一天的午餐我排的比較遠了一點,畢竟去到屏東沒有親自去吃萬巒豬腳實在是太可惜了,雖然現在有宅配,但是新鮮的豬腳才是正點阿! 所以我們在高速公路上一路飛奔就是為了可以趕在午餐時刻趕抵萬巒的『海鴻飯店』,雖然早上晚了一個小時出發但是我們抵達萬巒的時 間剛好還在午餐時間內,剛到的時候還差點沒位置可以坐,剛好碰上有一桌剛離開,我們四個才不至於沒有位置. 旁邊的豬腳有沒有看起來很誘人阿~~ 不過基於年紀大了~~ 只能吃一DSC08766 點囉! 不能再多吃了! 話是如此當天中午我們還是點了豬腳、空心菜、芙蓉豆腐、酥炸肥腸外加三鮮湯~~ 還是被我們四個給清桌了! 一個人算一算才兩百多塊! 真是大碗又滿意阿~~~~ .

海鴻飯店的服務阿姨跟伯伯們每一個都超親切的,看到我們要拍照還自動的把豬腳拿起來借我們拍哩! 連我這樣搞笑拍的時候,阿姨不但沒阻止還在旁邊一直笑哩. ( 我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會這樣犧牲我的形象! 一定是吃錯藥了! ) DSC08771

祭完了我們四個人的五臟廟,接著就是沿著台一線往恆春墾丁出發囉!  這一開又是一個多小時 ! 開車的GiGi 跟坐在副駕的我, 想要打盹是不可能的~ 只能繼續開下去! 沒想到才到了恆春就發生第一個狀況,MIO找不到我們原本要去的點,我們原本是要先去買特價的海生館的票&小杜包子結果導航才到那附近就不導了,後座的琍婷一看到有指標說是往海角七號的"水蛙的機車店"就嚷著要去,我完全是沒有要去找海角景點 DSC08773的啊! 不過看在反正就是要進恆春市區找店家! 就順便繞過去了~ 不能免 俗的 還是拍了一張留念照~~XD !

結果沒想到經過機車店之後直直走,竟然被我們找到了小杜包子跟網路上賣票的點,這也算是另外一種的好運氣吧! XD .   我們在小杜包子買了三個包四個人分,本來要買獅子頭包的,沒想到非假日這個包子還是賣得很好,根本買不到! 只能扼腕.  ( 因為版面關係,包子的斷面秀請自行到網路相簿去找歐! ) 買完包子我們就立刻驅車前往墾丁必跑的行程 『玩水啦』!

つつく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