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640786923

不知道多久沒踏進小巨蛋了, 現在演唱會的票也越來越難買,動不動就是系統當機,要不就是全部秒殺! 在這種狀況下 還要買到票! 還真的挺困難, 二來喜歡的歌手開演唱會的也越來越少,真的要花大錢買票也還是會心痛的.不過早在上一次蘇打綠開賣我就錯過了賣票時機,所以扼腕許久,高雄場次雖然有票但又因距離太遠而作罷.演唱會藍光一出當然立刻入手,到手兩天就完整的看了兩次~ 真的都還不過癮! 一聽說這次要加場當然不用考慮直接告訴友人,買最貴的就是了!還好友人不負眾望拿回兩張特A區的票! 真的是感動萬分阿!

IMG_1391

也許是因為DVD都已經發售了,所以在場內照相工作人員也都沒有特別制止,我旁邊的人連大砲都舉起來拍了!

IMG_1380

第一次在小巨蛋看特A區,內心還真的挺爽的! 因為都不用一直往上走啊! 還可以看到媒體聯訪專區! 雖然這次在22排,不及當年王菲就在眼前開唱的超近距離,但也夠滿足先前的遺憾了! 雖然已經看過演唱會錄影,不過蘇打綠也還是很巧妙的更改了演唱會歌曲的內容,以及橋段.就連青峰在演唱會的哭點,都在不同首歌! 在 DVD 裡平穩唱完的"這天"到了我這場,卻變成哭到不行的場面,而我也是,當這首歌的第一句歌詞"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 出現的時候,思緒神經本能性的立刻繃緊,原來這首歌在現場加上主唱清脆的嗓音,殺傷力比CD版本還恐怖!不過還好~很堅強的並沒有哭哭歐!! 倒是青峰自己哭得亂七八糟! 大概半首歌是現場歌迷大合唱吧! 還好我也很認真地在唱,雖然沒有聽到我也很喜歡的"相信" 但意外地聽到了這首歌也是現場演唱會的微妙之處吧!

IMG_1400

所以即便大部分的歌迷已經把DVD 的內容看得滾瓜爛熟,綜藝咖青峰也還是可以把這場演唱會搞得跟其他場不同,尤其是現場點唱時段,雖然被很多原有不在Rundown裡的事情給耽擱,也還是聽到了很多蘇打綠寫給別人的歌,也意外地聽到了張懸跟青峰合唱的寶貝, 跟梁靜茹合唱的彩虹,跟張紹涵唱的夢幻單曲藍眼睛,感動ㄋㄟ...現場版的追追追真的是魄力十足!! 讚~~

雖然最後又看到沒車回家,還好有台北朋友家可以借睡沙發~ 感謝 Morris 大德~小弟無以為報!

IMG_1411

這真的是一場好笑又感人又令人難忘的演唱會,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會再花錢看蘇打綠的演唱會~ 因為 真的很令人感動!

對於沒機會到場的朋友~  私貝秀來啦~  我這次真的很認真在看演唱會

這個也是僅有的幾段啦!! 要看畫質好一點的~ 記得點開之後再選到 720P以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