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8

其實這次的公演本來只打算看一次的!  剛好Fritz又多了兩張票! 然後秋容也有意思要看看這部"傳說中"的音樂劇. 又剛好是整個公演的最後一場( 通常最後一場都會比較賣力演出! )所以我在隔了一個星期之後,又回到了台北小巨蛋! 這一次我很乖歐! 我在裡面都沒有拍照倒是這次多了很多~~ 白癡! 工作人員就一直在講裡面不能拍照! 你硬要偷拍那也就算了! 但是你閃光燈打那麼亮~~ 要人家不住意到你在偷拍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好嗎~~    真不知道那些人的腦帶是在裝啥的! 這也就顯示出! 大家的數位相機都是用 "全自動模式" ! 唉~~~ 真不知道相機出太好是好事還是壞事!

DSC00319

既然是最後一場公演 ! 加上上次看完之後的心情真的平復很多了! 這一次就是抱持著把上次沒看到的細節給補完! 果然兩次看下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先來說說女主角~ 記然是最後一場公演! 上陣的就一定是掛牌主演的女主角~~ 而不是我上次聽到的代演角色!! 結果沒想到! 這個掛名主演的安娜! 整場都給我用"學術式"的唱法在唱克莉絲汀! 我~~~~ 我真的好想給他巴下去!我是在聽歌劇魅影"音樂劇"! 並不是在聽歌劇~~~~ 除此之外~~  其他人有看的出來是有拼了! 除了上半場大家不知道是在幹嘛~~ 有點恍神之外~~~  下半場大家都拿出吃奶的力氣拼了!  尤其是男主角利多!特別是最後一段在地窖的部分~~  整個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真是讚!這個最後一場的公演~~ 還算是在滿意的水準之下唱完了!

當我們要準備離場的時候~~  發現三年前有拿出來賣的男主角利多的各人專輯又有工作人員拿出來賣了! 買了還可以拿去給男主角本人簽名歐! 不過 一張要五百台幣! 本來秋容想買的! 被我給制止了! 因為 三年前我就幫Fritz 買過一張了嘛~~ 後來我門就問工作人員是在哪簽名! 結果他竟然說 要買CD 才跟我們說! 真是一整個氣人!  我跟秋容本來要尾隨有買CD的人偷偷跟去看簽名的! 結果~~  我們兩個顧拍照! 結果人跟丟了! ~~  真是~~~囧 ! 既然人沒拍到~~  那就只好搭車回桃園囉~~~  畢竟隔天還是要上班的!

這次的小巨蛋公演看完~~  我想之後的台灣公演就頂多看一次或是不看就可以了! 因為小巨蛋拿來演音樂劇真的很不適合~~ 真不知道 11月的MAMMA MIA 會不會也這麼糟糕!  不過兩者著重的方向不太一樣! 歌劇魅影比較考驗場地上的音效! 畢竟是屬於歌劇式的唱法 ~~MAMMA MIA 則比較偏向流行音樂類! 小巨蛋應該是可以的吧! 那就等11月的觀賞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