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2

三天前! 我們才好不容易的辦完了迎娶的流程! 從一早忙到下午! 幾乎大家都累翻了!

除了工作人員之外~~ 幾乎凡事親力親為的新娘跟新郎~~  更是一整個忙到不行!

但是在這一整個忙亂的程序裡還能來點忙中有序! 實為難得~~ 要是換成是我大概早不知道氣到哪邊去了!

雖然早在上個星期五晚上就已經先確認了整場婚禮的大致流程  But...

我們就只確認到那邊而已~          還缺了一個墊場的節目還有整場音樂的Check~ 

加上兩個忙到不行得新人的結果就是~~  一直到24號晚上10點我們才有機會用MSN 開始確認所有的流程~~  結果我還用語音對話連講了兩個小時才有了大致上的結論~  後來就是我倒頭就睡~

是的~~~ 我已經把講稿的事情給拋諸腦後了~~  萬事等先睡飽再說!

DSC08603

誰知道這個徵兆才是我們這一群人通往考驗的開始!

當天一早醒來就接到秋容打來的電話! 發現服裝出現了問題~

也就是Nu Bra沒買!

結果一整個服裝不搭!請各位試想~~

在星期六的一早我們是要去哪裡找這個東西給她~~ 結果因為這個問題讓我們的出發時間整個延後了半小時! ( 這還不包括GIGI提前出發了一小時! ) 但有搞定總比沒搞定好!

原本預估10點半要到福利川菜的宴會廳~ 加上我們遲到了半小時! 也就是11點我們出現在宴會會場的時候卻發現!  新郎新娘還沒到!  唯一慶幸的是他們已經在附近的路上了!

既然重點人物還沒出現! 我們也就只能先開始Check宴會場的準備像是像框&謝卡的擺設禮金台跟簽名簿的位置! 其實餐廳已經先幫忙擺好! 我們也只是再確認一次.     ( ↓ 下面是新娘今天的小使壞路線白紗照!  ↓ )

DSC08621 沒多久新郎出現了  我們開始準備今天的NB連線才發現新郎沒把AV轉接器材給帶過來會場~ 這下可昏了! 接著就是開始忙著尋找轉接器! 沒多久轉接器出現了! 接下來又出現了另外一個問題 就是 原本GiGi要帶來支援的NB竟然出現"系統損毀!" 連開機都開不了! 真是當場給他囧很大! 明明上次訂婚的時候都還用的好好的! 結果竟然在這個時候凸搥!臨時又找不到其它的NB來替代! 最後只能把音樂跟投影片都在同一台機器上控制,雖然LCD跟投影畫面會出現視窗切換的畫面! 但也只能這樣上場!

好不容易搞定了投影設備  接著才發現 會場的燈光控制又是在另外一個地方! 這又只能另外再找一個人上場去關燈! 當時就是只能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我又還要抓緊時間跟羿如弟 Ray Rundown ....                      只能說~~『所有人都一整個忙亂到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啥! 』

好不容易撐到12點半 新郎終於來通知我45分就要開場了! 就派了秋容上去把新娘羿如給接下來,看到新娘已經到會場門口我就準備開場啦! 昨天的開場也不知道是怎樣,明明是很簡單的幾句話我卻越講越換不了氣!有點像是在游泳池用一口氣衝完30M一樣! 講到我都快要窒息了! 只能快快進入迎娶的影片播放~~ 還好大概有5分鐘的空檔 讓我跑到台下去換氣! 這種狀況就連在比賽我都沒出現過! 真是不知道一整個發生什麼事!    

( ↓ 要找一張我的嘴型是正常的照片還真難找 ! )

DSC08632

不過放完第一段影片我就好多了! 接下來就是無盡的流程! 因為~~ 前一天看了一篇陳凱倫寫的文章! 上面寫道『要當好主持人就要有一口飯都吃不到的心理準備,因為事情總是發生在當你準備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所以 我也作好了心理準備! 畢竟上次訂婚的空檔是多了一點! 雖然這次結婚的Rundown雖然沒有排得很滿! 但『 我就是要撐完這120分鐘! 』 ( 擺明了就是抄33分鐘偵探的台詞嘛! ) 所以從第一段開始一直可以說是到整場婚禮的中段吧! 我都是在台上~~ 拼命的 " 負責串場 " !  (主持人根本就是負責串場而以啊! 負責Cue 話給要講話的人讓他們說話! ) 等到我有機會走下台的第一件事就是~~~ 喝果汁! 因為我已經快渴死了! 而桌上的菜已經大概上了一半了吧!    ( ↓ 下圖左邊的是好久不見的柏佐 )

DSC08683當天的節目裡面有兩段 是我們請新郎找來的"友人" 要請她們來講講新 郎跟新娘的 "戀愛三部曲" 擔任首部曲的柏佐算是我們我們的老友人了! 不過卻也大概八九年沒有見到他了! 新郎跟新娘很怕柏佐會開天窗! 講不了幾句話就下台! 結果沒想到柏佐不但講了很多,而且還挺有梗的! 反到是新郎跟新娘不怕開天窗的" 二部曲擔當 - 賴黑同學 " 台上講沒一分鐘就準備要了Ending了! 還好我還另外Cue了兩個點給他講! 起碼還撐了三分鐘! ( 害我當場很想要點播 Open將的 "大開天窗" 送給賴黑同學! ) 最後當然還是我讓他多講了一下才結束.

DSC08640

後面的流程就是新人第二次進場跟串場還有敬酒,這一段雖然時間花了不多! 但是新娘的莊可是不容易歐! 不愧是有請了兩個新秘跟場歐!                 (←左邊就新娘的第二個造型!)          整個從頭到腳的造型都跟第一個不一樣歐! 可惜的是雖然這個造型很漂亮! 可是就跟串場一樣 一下就消失了~  因為  敬酒完就直接讓新娘去換第三套衣服了! 為什麼換這麼快!  是因為我還要讓他們上第三次台阿! 不然我的 "戀愛三部曲" 要找誰Ending!

DSC08642

終於在這段我有長一點的空檔可以休息一下,結果我坐下來沒多久立刻就被一位不知名的人物給"灌酒"了! 直到酒被灌完我才知道他是新郎的堂哥! 被灌的理由是 "我今天很辛苦" 這~~~~這是什麼理由啊! 被灌完酒之後我也沒空檔可以休息! 因為第三段完畢之後就要送客了! 盡職的伴娘秋容就去找了要送客用的花籃! 裝起送禮小物了!  分成兩種顏色的送禮小物! 裡面還有新娘的學弟送的印度進口的大吉嶺&錫蘭紅茶的茶包!         (不小心連我的iPhone 都入鏡了! )因為我不只有幫忙擺送禮小物! 我還在確認新娘換裝的進度阿! ( 不只是我 ! 大家都是一整個忙啊 ! )

DSC08656

第三次進場新娘就換了一襲她最愛的淡黃色系的禮服! 有發現嗎 ? 髮型跟裝飾跟第二套禮服又是完全不一樣囉! ( 這就是花大錢請新秘的好處啊! )  "戀愛三部曲" 就是由這一對新人來幫我完成囉! 不過我上個星期才特別交代過兩個人要回去準備好"各三分鐘"的講稿! 結果 又是給我兩個人"加起來不到三分鐘" 這一整個就是在考驗我嘛~~~  所以第三段大概比預期的提早了5分鐘結束吧! 本來時間應該是算好好的說!  三部曲結束我也就準備整個場次的Ending! 準備讓新人去送客啦!

DSC08666

搶在正式送客之前我們一群人就已經先擠到門口去拍照啦! 不然要排隊等拍照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歐! 先去拍還可以慢慢拍~拍到爽為止! 我們就搶先留下了新娘的第一張送客團體照! 這種權利我們怎麼可送給別人呢! ~~~

 

           DSC08692

後記: 終於把林小羿的婚姻大事給辦完了!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短時間之內我們不想再看到或是參加婚禮了~~  為什麼 ! 因為真的太累了 ! 這種活 還真不是人做的就是了! ~ 不過GiGi、阿夫、秋容還有我 我們的最終目的 還是想讓小羿有個美好的婚禮! 畢竟人的一生就是這個婚姻大事這一天最重要囉! 有著美麗的回憶 才有動力一起過著美好的人生阿!除了我們之外~~ 最最最累又最辛苦的 就是結婚的這兩個人啦! 他們大概已經神經緊繃了很久吧! 加上長時間的沒睡好! 這種壓力 要不是自己要結婚 應該還撐不下來的吧! 雖然整場婚禮很忙 ! 最後新郎還不忘打趣的說! 『 場婚禮就是一直走來走去的就結束了耶 ! 』

林小羿 你的婚禮我們可是就幫到大功告成啦 ! 剩下的 就靠你跟你的另外一半 好好的一起走過人生的另外好幾個十年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