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已經進行過訂婚儀式的兩人!   就在今天正式成為登記的夫妻了!

今天舉行傳統的迎娶儀式~~   因為找不到假日有合適的日子  所以 就先選了上班日舉行迎娶儀式~ 假日才補喜宴!

今天~~ 我、秋容 、GIGI、阿夫 我們四個都請了假   雖然請了假

但是我們也都起了大早!  因為 雖然不是我們結婚

事前的準備工作還是不會少!    因為大家都還是要稍微整裝一下~~ 才能出門見人啊!

今天第一次看到了阿夫跟GIGI 的『藍星人西裝 Suit 』GIGI的還是昨天臨時去買的一整套西裝哩!  不過還好他有買~~~

不然他可能是今天唯一穿牛仔褲出席的傢伙!  

第一次看阿夫穿著整套西裝   秋容也說很帥!

當然今天除了我們之外~~  我們的新娘今天的化妝跟白紗也是 

一整個不簡單啊!  早上六點多就到施華洛去化妝  

回程的時候順道來載我到  羿如家準備!  

才打開羿如爸的休旅車車門~~~

我看到了一個穿著好像慾望城市電影版裡面出現的豪華婚紗的新娘

一整個加長的裙襬   塞滿了休旅車的整個後座

今天化妝師 也幫羿如作了一個  不同於一般白紗傳統造型的 前衛造型!   一整個就是很適合今天的新娘! 

不過今天新娘卻一直再擔心她的髮型還有妝什麼的!    其實~~~ 一點都不用擔心啊!   一整個就是很好看!

不過就算所有的人都這麼說~~~

羿如還是會覺得 "他自己的感覺比較準" ~~~ 呵呵~~~

為了今天的迎娶~~~  光是想要怎麼整新郎    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訂婚的時候我已經玩過一次了!  不過那次是基本款!

為了這次的迎娶 要想點不一樣的~~  還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不過還好我前一天晚上搞定了三個項目~~~

至於有沒有考體力~~~~ 當然是不會~~~ 因為我自己當過伴郎~~~

真的很討厭那種穿著西裝做伏地挺身的那種!

第一 : 會爆汗   第二: 很老梗   第三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所以~~ 所有體力項目都不是我考慮的重點!

不過~~ 我還是很盡力的想了三個題目~~~ 讓新郎跟伴郎們~~

好好的玩了一下!  過關之後~~~   才讓新郎上去接新娘下來!

今天~~~ 我以為我會看到羿如爸 飆淚的場景哩!~~  不過~~~可惜了!~~~ 看來今天羿如爸有練過!  一整個ㄍ一ㄥ住了!

倒是新娘自己哭得不能自己~~~  

接下來就搭上分配好的車! 前往新郎家中的新房~~~ 

接下來就是進新房啦~~ 探房啦~~

一些有的沒的!~~~  巧的是~~~ 這一周的天氣都很不穩! 

當羿如才進新房坐好~~  外面就下起了超大雨!

真的是超好運氣的!  新郎的長輩可是 高興的說遇水發財呢 ~~

倒是羿如的弟弟跟堂弟  累的在客廳的沙發上 打起盹來了!

直到12點半我們才往餐廳出發!   今天中午也還是準備了兩桌 

超級豐盛的午餐給今天的工作人員  犒賞一下! 

想到周六宴客~~  我得忙東忙西  就吃不到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致流程~~~    

至於照片! 我今天都沒拍到好的!  所以就不貼了! 

等到羿如弟的照片出爐了! 我在貼到網路相簿吧!

剩下就是周六的Hosting 啦!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