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5

每年都會來上這麼一PO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比較例外的是! 我今年生日這一天

還是照常上工的! 往年的生日 我都會特別請特休犒賞自己『休假一天』!

不過今年四月分有很多事情要忙! 也會動用到特休! 在基於不要太招搖的狀況下! 今天當然是請不得!

既然請不得就要乖乖上班! 誰知道 我那個不知道幾年沒有過敏過的鼻子 鏡然在今天就過敏了!

今天光是在辦公室就用掉半包衛生紙了吧!

( 也就是餛飩的數量真是驚人啊! ) 不過在這種狀況下!

我才到位置上 就發現傅安妮小姐幫我準備的生日早餐! ( 也就是旁邊那張圖! )真是~~~

讓拿著兩顆御飯糰得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於是乎兩顆御飯糰就一顆分給坐在我隔壁的艾文!

一顆變成我下午四點的點心! 上一次在南港吃星巴克早餐 應該是我到南港辦公室去面試的那一天吧! 想不到都過五年囉!~~

其實從一過12點開始! MSN 跟 手機就不斷的傳來簡訊! 真是辛苦你們這些友人了! 宗翰連這個都要搶頭香!

基於宗翰這麼努力的方式! 他終於搶了 手機簡訊跟MSN 簡訊的頭香! 魚尾差了兩分鐘飲恨~~~~ ( 魚尾兄 明年你加油啊! )

其實不管你是用哪一種方式來跟我道賀 我都超開心的! 只要收到你們傳來的訊息! 表示你們都還記得我! 我都很開心的!~~~

活了30 年~ 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去餐廳吃免錢的! 因為 4月份壽星當日去吃定食8 免費歐! 很感謝今天中午黃上帶我跟傅安妮去東湖吃飯!

也感謝學長跟艾文在傍晚時分 送上草莓蛋糕一個! 真是讓妳們破費了!~~

雖然今天沒有慶祝活動 也感謝上星期六 在羿如訂婚宴後就一起殺去錢櫃的老友們! 謝謝你們啦!

雖然現在身旁沒有人~~~ 但是有你們這些好友的祝福! 雖然今天變了天 讓我的鼻水『貢貢流』 心裡 還是充滿無限感激的~~~

PS. 今年的農曆生日竟然比國曆早一天~~ 原來我連著兩天生日啊!~~~~ 竟然不知道! ~~~~ 沒有第二次慶祝的機會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