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 眼看三月就要過完! 該寫的還是要寫一寫!

今年的三月份有羿如跟意瑄的訂婚大事要辦! 我們這些老同學兼老友

當然一定是親自到場的囉!

自去年三月第一次接受小雨的 "婚禮致詞"這份工作之後

今年三月又來一個 "婚禮司儀" ~ 不過還好 羿如本身很細心! 雖然我們兩個拖到 最後一天前的晚上一點半才把Rundown給擬出來!

雖然我還自己寫了一堆準備要念的台詞! 結果當天小抄也沒看 完全就給他 DSC08351 按照大綱下去跑 還好也還按照順序的給他演出了!

真是給他有驚無險!

自己很久沒有在大場面說話了! 小螺絲難免 大的沒錯就好! 以前在全校面前廣播都不算什麼的說!

也承蒙我這兩位老朋友看得起! 給我這個機會 串場一下! ( 這點舉口之勞 還算是輕鬆的啦! )

沒想到事後 連羿如的阿媽還來跟我說 『鍾先生! 你講話很醋咪歐!』 ( 看來我有老人緣嗎? )

把話題跳回今天的兩個主角吧! 看得出男主角今天的神情有點緊張!

因為羿如小姐從抵達時間就往後延了一些! 等到我們這些人殺到會場~~ 就開始投入到準備工作裡了!

負責桌面擺飾的去插花 負責喜餅的去綁吊繩 負責收禮金的準備簽名簿 DSC08359-2就連玉屏小姐都臨時下海當了"酒促小姐" ~~~

( 玉屏 看來你可以準備開發另一個市場阿! )

接著訂婚儀式再到訂婚喜宴 大家也都是一刻不得閒呢~~ 不過最辛苦的莫過於羿如本人吧!

每一個小細節都有他的用心跟參與 ~ 真要不是林小羿出馬恐怕也達不到那種程度吧!

總之~~ 那個美好的日子~~ 在細雨紛飛的週六度過了!~~

我的全套西裝也得以在封印了將近九個月之後 得以重見天日! ( 還好沒變胖太多!! 還可以穿! )

訂婚宴結束後~~ 也感謝林小姐 頂著大花頭跟我們到錢櫃進行續攤!!~~ 敢這麼做的人應該不多歐!~~~ 呵呵呵!!

接下來就是四月份的婚禮囉!!!

我們只過了第一關 還有 迎娶跟婚宴兩天等著我們忙哩!~~~~

好友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