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1

                                                                     因為只有一張照片,所以這次放大張一點。

無尾熊同學,在念書的時候雖然大家都玩在一塊...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特殊交情,但是我們兩個一直都有保持聯繫,除了每次同學的聚餐都會碰頭之外,在台北我們也有幾次下班之後大家相約一起出來吃飯的交情。   好似 "君子之交 淡如水" 但細水卻長流的感覺。

話說無尾熊這對情侶呢~~ 早在我們還沒一起念書之前他們就已經開始交往了! 堪稱我身邊愛情長跑最久的一對情侶! 每次聚餐都在問 "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婚阿! " 這次還不等我開口! 紅色炸彈就乖乖送上來了~~  果真是~~~ 好一個等很久的炸彈阿!!

可惜不巧的是~~  我下個星期臨時被通知要出差呢~囧rz~~  至於是什麼時間回來根本就說不准阿!  看來這一場小型的同學會   我只能以 "缺席 " 的方式羨慕其他同學了! 話說我都還沒有去宜蘭喝過喜酒耶!  我是很想去的啦~~~  看來只能說 下次輪我做東~~ 請新婚的兩位吃飯囉...

每每看到同學結婚  心裡都是由衷的羨慕呢~~  

希望你們幸福到永遠囉~~  無尾熊夫妻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