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3

 

下了船的我們開始找尋著黃鶴樓的方向,沿著長江的江邊我們走到了武漢很重要的一條橋! (我忘了叫啥名了)不過就是左邊這張照片這個橋就是了,有可能因為是假日而江邊總是聚集著不少的人潮,為什麼說這個橋很重要呢? 因為他是銜接著武昌到漢口的重要通道,最上面的橋是給人還有車走的,中間的第二段則是給火車走的,最下方則是給長江河道上的船走的,怎麼樣~~ 有沒有給他一整個很擁擠的感覺~~不過 這個橋真的IMG_2801IMG_2849很大很大~~  在現場看 是很壯觀的!

我們一行人就在江邊玩起拍照遊戲了~拍完之後在我們尋找黃鶴樓的當中,我看到了一條小巷,一條有著濃厚眷村氣息的小巷,躲藏在前後都已被翻修成"新型復古風"的小區里,我覺得那樣才是真的有味道,好像時光瞬間拉回到20年前,很令人有沉靜的感覺。沒想到走著走著來到了武昌區很有名的戶部巷,其實這裡面呢就是賣了很多小吃類的東西,不過因為我們也都還不餓,我們就先沒進去了!變成第二天的晚餐來到這裡打了牙祭。

IMG_2852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黃鶴樓附近,看到必須要爬上一個長長的樓梯,才到的了黃鶴樓,雖然光用看的就腿痠,結果大家還是很搞笑的開始在樓梯上拍起"另類團體照"這~~ 這應該也算是苦中作樂的一種吧~~ 

IMG_2867

好不容易看到了傳說中的"黃鶴樓"我們卻只有在門口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照之後就沒進去了,原因有以下三點:1.原本的黃鶴樓早就沒了這是 1980年代重建的 2.一張門票要價80元人民幣我們都覺得太貴 3. 阿就是不爽被坑!!  其實第三點的意見應該直接打翻前面兩點吧! 雖然我們沒進黃鶴樓,我們還是繞到了黃鶴樓後方的"紀念品販賣區"去小血拼了一下!! 畢竟 還是要買點東西才算是來過嘛~~  呵呵!!  買完之後,眼看天色漸晚我們才意識到應該開始找住宿的地方了!

IMG_2871

說到找住宿的地方呢,這也還是一番波折才找到,因為是連續假期所以很多地方都被訂滿了,而我們只能一家換過一家的找,找到有房間的不是太貴,就是房型不對,因為我們是有三個男生兩個女生,所以要找有三個人的房間還真是不好找。光是為了找房間大概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搞定吧,最後還是找在武昌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惠苑賓館",別看是賓館以為是什麼奇怪的地方,人家還是個蠻大間的飯店,只不過這邊都叫做"賓館"就是了! 跟台灣有點不一樣,這裡的飯店呢是只有賣盒飯的才叫飯店~~,價錢也算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就打算兩天都住這了! 搞定住宿的事情眼看都已經是八點多了,而我們連晚餐都還沒吃!(沒想到這竟然變成了我當天竟然失身的事情)

因為當天也是我們同行的小丁同志的生日,所以我們當天晚上打算好好的去幫他慶祝一番,所以我們搞定了房事之後就一直在找合適的K房(也就是KTV啦!) 這也花了我們好一番功夫才經由小丁同志的朋友推薦了當地的一家名叫 "呼拉拉"的K房(什麼詭異店名) 雖然名字很 "鄉土" 不過裝潢跟設備都還不錯! 跟台灣的錢櫃不相上下歐! 點歌系統也比台灣的花俏歐! (不過他們的拼音系統我都不會用) 不過真的什麼歌都唱的到耶! 台灣有的幾乎這裡都有了~~ 不過這裡還有一堆台灣沒有的 "大陸歌曲" !

IMG_2891

 IMG_2899

 

 

 

 

 

 

基本上進K房喝的一定都是啤酒~  根本沒有不含酒精的飲料吧! 我真的很懷疑他們這些人之後會不會酒精中毒阿!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卸下了工作的重擔,把NB都留在南昌沒帶出門!酒過三巡之後,大家都玩開了! 老是嚷著多會唱的小松跟小丁結果拿起MIC 全部都給我"裝甸甸" 不過當別人在唱的時候它們兩個起鬨的功力不低啦! 老是把秋英的KEY 給拉走就是了~~ XD 這個時候就感覺音樂是不分年代跟國界的~  我們新歌老歌 台灣歌手的歌! 大陸歌手的歌 全部都唱~~當然我也沒丟台灣代表的臉~~  連同行的成都同事關楠都說,他很難守住成都有"選秀之都"的名號了~~  呵呵~~~    也因為根本就是玩開了! 我竟然開始玩起"驚爆骰子樂"了! 結果就是~~ 輸了好幾瓶~~  別看上面的照片好像還很清楚~~  那根本就是我已經醉了的狀況還勉強拍下來的!

也因為玩得太超過~~ 最後當我們離開K房要走路回飯店的時候,我竟然吐在馬路上了~~其實不適無跡可尋,因為離開的時候 我根本走不了一直線了~~  那個反胃的感覺,也因為我晚餐根本沒吃東西進去,吐出來的全是水全是酒~~   是的! 就在本人32歲的時候,我第一次確認我喝醉了,而且還吐在武昌長江邊上的"紫陽大道"上的花圃裡。這個從來沒醉過的封號~~ 就在我保持了32年之後,他還是沒了!!  呵呵~~~  只能說 一拋開工作壓力,真的玩過頭了!最後我還是在小松的攙扶之下才走回了飯店,回了飯店我只把鞋脫了~~ 剩下什麼都沒換都沒洗~~ 倒下~~ 我就昏沉沉的睡去了!!  什麼叫做不省人事~~  我想那大概就是吧~~

(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