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3

由於前一天幾乎所有人都喝到東倒西歪,所以隔天一定是給他睡到自然醒才準備出門,不過即便是睡到自然醒了! 不過宿醉卻嚴重的擊敗我們這一群~~套句關楠說的話就是"前一天都喝了雞血,今天全都喝了狗尿",結果我們還在這種狀態之下,往光谷區的森林公園去,在路上還接到老闆打來"興師問罪"的電話,不過我一說我們都不在南昌沒收到E-mail老闆就沒說話了! (對咩老闆~~ 我好不容易放假耶!!而且是國定假日)

話說是要過去那邊! 光是搭公交車就花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到了森林公園的所在地,才到那邊就已經接近中午的時間了,所以我們又匆匆找了個地方把早IMG_0728 餐跟午餐都解決了! 本來是想要進去烤肉的~~ 但是眼看所有人都還在宿醉狀態中! 我連食慾都沒有 還烤肉哩!! 好不容易買了門票 搭上交通車~~進到了森林公園才發現這個森林公園騙很大!

IMG_2901

 

 

 

 

 

 

IMG_2931  一整個森林公園,樹草花木全部都是人工重新種的之外,連原本想像中的"猴山"聽起來應該有很多猴子! 但也只有左邊這個看起來像是兩個鐵皮屋的地方有猴子! 一整個被忽悠的很嚴重!讓我們實在是全部的人都很火大! 加上太陽又大! 把我們真是曬的~~在秋英的決定之下我們決定早早下山~~ 把這個行程結束! 本來預計還要去光谷的商業區逛逛的~也因為大家都精神不濟! 還是決定回住宿的地方補眠去! (還真是虧啊!!)

到了傍晚~~ 太陽變小之後我們才決定出門覓食去~~ 說到武昌區吃的東西最多的地方,大家應該都會講到我們昨天經過的"戶部巷"吧,所以我們很輕易的就決定了我們晚餐的地點! IMG_2935 IMG_2938

 

 

 

 

戶部巷內呢就是有著各式各樣的小吃,像是臭豆腐、炒魷魚、土豆煎餅等等的道地小吃都是這裡的特色,你想吃冷的熱的喝的這裡全都找得到,我們也有發現這裡有一家BT翅(也是買烤雞翅的店家)排了好多人,秋英一看烤雞翅就跑去排隊了! 不過這家味道也不錯~很好吃!! 還有那個小路易生煎包,一咬下去都是滿滿的湯汁~我還被燙到~~ 真是跟撒尿牛丸有得拚。

IMG_2937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整修,原本小小的巷子更顯得擠了,不過這也是逛夜市的一種樂趣吧! 不過這個夜市只賣吃的~~ 沒有玩的~~ 我們在一個小時內就把我們的晚餐給搞定了! 至於花了多少錢~~ 也不記得了~~ 反正大家就是買了大家吃~~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就好了~~  呵呵!! 這也是出來玩的重點嘛,開心最重要! 最後還發現一家溫大姊泡菜,我們都說是同行的秋英家開的(因為她姓溫) 還為此特別拍照留念勒。

IMG_2962

IMG_2966

 

 

 

 

 

 

 

 

吃完晚餐,我們又晃到江邊去看夜景去了!江上吹來的風,比白天的風舒適多了! 也有很多人跑出來乘涼,雖然不能用"兩岸猿聲啼不住" 但是我好想隨著長江的水一起順流而下出海而去,直接回台灣阿!!!  ( 離家一個月 又不能回去的心情就是如此!!)

IMG_3003

一行人就在長江邊上你一言我一句,還玩起搞笑五連拍,也許因為今天大家都沒玩夠,晚上才重振玩樂的心情吧! 在江邊上逛了一下之後,大家就決定回飯店去,看當時進行的很熱的世足賽小組預賽(寫這篇的時候 世足都準備踢準決賽了!)轉頭又去買了一些水果跟飲料,還帶上撲克牌,它們這些人準備給我好好的來場 "當地教學",不過是我玩牌技術太差還是他們太厲害啊! 完全不會贏~~  一整個輸得很難看!  我最後得到一個重點就是~~~  千萬別跟這些人賭錢~~  不然有多少都不夠輸!

(第二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