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我第一次看戲還免費升等座位 ~~ 原因是什麼 請讓我慢慢說來

上一次因為巡演的地點很差,所以我放棄了上一次 MAMMA MIA! 公演的機會不過去年看完電影之後就一直很後悔為什麼沒去看正宗的音樂劇巡演沒想到今年 竟然又有機會了! 所以七月一開始開賣的時候我就買好票了! 誰知道~~

我那個最小的弟弟  突然告知  他年底要訂婚!  我就被通知一定要回家!好死不死~~ 他訂婚的日子就這麼剛好跟我要看戲的日子給 "強碰" 到了! 為了不讓我在花蓮的老爹臉色難看~~  所以戲就只能放棄了!

不過還好後來有加演~~ 奇怪的是這個加演竟然是日期 "往前" 的加演,後來沒想到~~ 我看的 11/11 加演場  就變成了 "首演場" ! 由於售票系統的失誤,我買到了原本不開放售票的 "紫二C" 區,票務人員本來只是想要把我換到沒賣完的 "紫二D" ~  不過位置明顯後面很多! 就被我打退了,但是原本的位置還是不能坐所以票務人員就把我換到了,位於舞台正後方的 "黃2B" 區,而黃二區的票價不多不少~~ 剛好台幣 1600 元整,所以我整個被升等的很爽阿! 不過我本來還想要ㄠ更好的,礙於旁邊也還有兩個跟我一樣的觀眾,我也就懶得凹了~~  至於我的位置怎麼樣,看圖吧~~

DSC00890我前面的則是 4800 的區域~~  話說才差800 誰要買4000又這麼後面的位置。 不過話說我只有花 1600 買票 也就不好意思再說什麼了。

音樂劇本身的音樂如果你有看過電影的話精彩程度就不用講了,因為音樂劇演員的歌聲都比電影版的好上太多了,尤其是飾演唐娜的演員的聲音跟原本 ABBA 的團員的聲音很像阿! 另外飾演蘇菲的演員也是表現得很亮眼,剛開始跟結尾的清唱部分真是唱的太完美了!

也許是電影版改動的太多又編的太完美,在看原本的音樂劇的時候反而會一直想著 怎麼這邊演的跟電影的不一樣,不過要知道~~ 音樂劇才是原著歐! 還有就是 整個舞台的道具也太少了吧,換幕的時候只有台上的兩片牆稍微移動一下就是另外一個景了~~  雖然 Chicago 音樂劇換的景也很少,只能說MAMMA MIA! 的電影版真是完美到把我給徹底洗腦了! 印象都留在電影版了。那也只能說電影版有得天獨厚的條件,就是可以各個景都到實地去拍,但是音樂劇只能在舞台上快速的 "模擬" 出各個場景。

雖然如此~~ 動人的歌聲還是沒有少的 !  所以我還是看得很愉快阿 !

可惜的是尾聲的三首安可,我們這一場竟然唱到最後一首,前方的觀眾才站起來一起跟演員跳舞,我原本要看的周六場一定比較High 的阿~~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錯過這次巡演的人可以考慮看一下電影版,這是一齣你不會想錯過的好戲歐! 像我正在寫這篇BLOG 的時候,旁邊的視窗也正在播著電影版來看!  真的百看不厭阿~~~  每次只要聽到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都會感動不已~~~ 阿~~~ 我要來去放CD 來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