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ntom 我的房間裡其實除了一些必備用品之外 

  其實很少有裝飾品!

  但我的其中一個櫃子上,擺了一張照片,

  而這張照片也一擺好多年.

  沒錯~  就是照片裡右方的那張!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面具 & 水晶燈的照片

  是我自己在台灣公演場拍的~

  這齣戲~~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四場公演的紀錄 應該也夠了!!

 

  一部我又愛又恨的戲, 教會我什麼是愛情的美好! 也讓我知道 愛情的殘酷與現實!

  今天剛好拿到從 Costco 新洗的照片, 心想~ 也該是讓這齣戲落幕了!

  順手挑了張 去年拍的高雄小鴨照! 做個世代交替~~

  雖然心裡的水晶燈早已塵封,但揮之不去的音樂天使! 也該從我腦海中謝幕了..

  所以今年的公演~  我連票都沒買~~換句話說~~ 應該就此封頂了吧!

  除非我有幸可以親自去英國看上一回~  那還可能考慮掏錢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