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場 在人生中來說 空前的演唱會過去三天了
到現在才開始敲鍵盤  記綠這個夢想成真般的演唱會
還有些不真實的感覺~~~~

 

只能說  真的是太爽了  Mother Fxxker.........

對於 Madonna 的記憶,從我的小學時代,已經在念國中的家姐開始聽英文歌開始
就知道這位中人口中的 "蕩婦"了!  在那個民風保守的年代。
對於一個婦道人家  在演唱會上面 "露兩點"  是非常的驚世駭俗的!!
但是當時老三台的英文音樂節目 又常常會有意無意的"提到" 這些瑪祖婆過往的 "豐功偉業"
對於只有不到10歲的我真的是令人的  非常好奇阿!!!  XD

重新回到瑪祖婆的懷抱  應該就是剛升高中的時候了
當時我們幾乎隔周會搭車回老家,在火車上的時候  
還記得有個同學狂推薦我那張 95年發行的『Something To Remember』精選輯
從這張精選輯,我就又回到了 瑪祖婆懷抱一直到現在!

當年 "Confessions Tour" 到日本的時候,我還差一點就要飛日本去看演唱會!
要不是當年  還不太敢自己出國,不然早就衝去了~~
當然還有我家那個太后大人出面阻止,後來看到發行的DVD 的時候,我是一整個搥心肝阿!!!
這麼精采的大秀  我竟然沒有去看!!  囧rz...
當年我還在過年的時候  自己默默關在房間裡幫這場演唱會DVD做中英文字幕!!
現在想起來  時間過得好快啊~~~~ (都快十年前的事了

雖然之後兩場的巡演  都沒有打破"Confessions Tour"給我的驚訝感
但也都是非常精彩的大Show...  直到  2015年!!
這位瑪祖婆  終於肯破例到台灣來演唱了!!  開賣前  真的是異常的開心阿!!!
但看到那個  台灣目前有史以來的最高票價 "三萬元" 還真的是令人卻步
就算買不起最貴  總有我買的起的吧~~~  (心中是這麼想著)
為此  還先去買了瑪祖婆會員資格搶票!!  還好有朋友的幫忙  順利的搶到三樓靠前的位置
即便是三樓靠前  也要4800阿!! (心痛)  看其它人的演唱會  這裡可能只要800!
但  為了瑪祖婆  這錢還是要花~~~~  
原本  只開一場也因為黃牛票價被漫天炒做!!  主辦單位就開了第二場!!
為了平衡心態  就連第二場的低價位票  再買了一次!!
也是為了家姐  想看卻又不想花大錢的狀況,沒想到  第二場  卻給了我一個過年的大禮~~

 

至於那個美好的演唱會!!  就留待下篇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n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